利乐并购荷兰奶酪模具Laude公司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经济网4月11日讯(记者 王城)利乐公司近日完成了对荷兰Laude公司的并购,后者是在硬质与半硬质奶酪用塑料模具的设计、研发及生产领域**的供应商。这项并购将加强利乐在奶酪生产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也将极大地拓宽Laude公司在**市场的产品销售渠道。

据悉,Laude公司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荷兰提贝尔。其产品出色的表现、**的耐用性,以及**的卫生设计和清洁耐久性使Laude公司始终处于奶酪模具设计及供应行业的**。

利乐**加工系统执行副总裁TimHigh表示:“多年来,Laude公司在为奶酪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模具与服务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很高兴能够与Laude公司携手共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且更具竞争力的奶酪生产线。”

Laude公司总经理AukeRienks表示:“过去,欧洲一直是我们的**市场。通过本次并购,我们不仅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市场**的产品与服务,还将通过利乐的**渠道获得欧洲以外市场的增长,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机遇。”

据悉,作为利乐奶酪与粉加工处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Laude公司将继续扎根荷兰提贝尔,并由AukeRienks及现有管理团队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