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的太阳镜——威古氏感恩善意!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很大,善行很小,但“威古氏”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善不是动地惊天的伟业,善更多的是细水长流的习惯。

网易有句很有名的口号——“网易,汇聚人的力量”,但在“威古氏”的理念中这句话更应该改成——“网!易汇聚人的力量”。互联网这张无形大网不但打破了空间的阻隔,亦能击穿人心的隔阂。曾经公益不得不依托于国家机器的力量,因为这片茫茫人海无异于黑暗森林,苦难与慈悲总在轮回着擦肩而过。

但在今天,公益是无限的可能。公益可能是日行万步的坚持!可能是衣食住行的点击!可能是举手之劳的转发!空间再也无法成为阻碍人心的界限。互联网让我们可以走进深山密林每个鲜为人知的角落去体会感同身受,也可以触摸这夜空下每一颗心的脉搏律动。当我们发现公益早已随着时代春风化雨的时候,就有了“阿里巴巴联合公益”这样的网络公益平台,就有了“威古氏”这样默默践行网络公益理念的企业。

不知你可否还记得那时你在威古氏购买的**件带有公益宝贝标志的模样;亦不知你是否还曾保存着那张威古氏随着宝贝一同寄到的公益爱心卡。但“威古氏”铭记着你的每一笔消费,都为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捐出了宝贵的一元。加入公益宝贝计划,仅仅是出于一个善的习惯,威古氏只是单纯的想为每一颗善意的心提供一个表达爱的渠道,让每个威古氏人意想不到的是会有这么**“威古氏”能代表成千上万捐出善款的消费者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阿里巴巴联合公益暨公益宝贝2.0计划”启动仪式,并上台领取“公益宝贝计划2015年度***10爱心捐赠商家”的荣誉。

***3是去年一年的总结,当看到官方公布的排名的时候,威古氏人几乎是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的。而当他们亲手从组委会手中接过那些凝聚着无限故事与感情的礼物时,那种心境他们说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去诉说,因为在爱面前一切的言语都不过是苍白无力。

唐卡画册、彩色剪纸、一颗颗看似普通的枸杞子,当这些承载着孩子们一声声谢谢的物件被托付到这家充满爱的企业手上时,爱的分量重愈泰山。

“没有每个选择威古氏的你,我们无法收获荣耀,所以,荣耀属于你;没有你,我们无法收藏谢意,所以,谢意属于你!”——威古氏

沧海一粟是善,举手之劳亦是善,善小而为之!夜幕星芒是爱,易如反掌亦是爱,爱小亦珍之!谢谢有你,涓流终会呼啸大海;谢谢有你,星辰终会璀璨河汉;谢谢有你点滴的爱,这个世界才有了无限的精彩,是你的爱让梦承载。这一声“谢谢!”,孩子托威古氏带给每个你,带给每一个和威古氏一起献出爱心的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