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行走中的美丽》第二届粉丝见面会在京隆重举办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旅游卫视《行走中的美丽》第二届达人粉丝见面会,在北京国贸万科大都会五层的东方汇创商务**俱乐部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旅游卫视潮人彩妆品牌MEECOLE米蔻和新媒体品牌年假旅行圈,携手********共同倾力打造。

为了满足粉丝们的热切要求,本届见面会聚集了方便大家旅行拍照和美妆的“神器”。美妆达人佳芮教大家如何巧用“旅行底妆神器”——壹瓶抵多瓶的神奇QQ霜打造靓丽的旅行妆,健身达人Power介绍自己保持**身材的“瘦身神器”,还有摄影达人姚晨如*************程。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由卡西欧提供的两台酷玩运动分离拍照神器,米蔻彩妆提供的60份口红伴手礼和13份时尚彩妆套装,以及年假旅行圈提供的60份旅行**“沙巴豪华住宿一晚、免费接机”,重谢粉丝们的热情参与。

近年来,旅游卫视一直以产业发展立台,力求实现产业、节目、活动与直播的多方共赢。时尚与彩妆**结合的米蔻,旅游业与新媒体强强联手的年假旅行圈,都是旅游卫视不断**创新的结果。潮人品牌米蔻彩妆,由时尚集团、旅游卫视、雅兰**共同注资成立,特邀彩妆届**产品研发**尹全尹先生加入米蔻,所有产品均创新性的加入了护肤成分,在美妆的同时*大程度养护你肌肤的健康,倡导底妆养肤智慧,争做底妆**品牌。年假旅行圈本着“给灵魂放假,为记忆洗礼”的宗旨,全力打造集**旅游资讯与**旅行服务一体的新媒体平台。自2015年11月16日上线以来,大批的旅行爱好者加入年假旅行圈,目前粉丝77000人。

在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三***怀揣一颗追求“行走中的美丽”的心,与众多粉丝相约北京**地标国贸,深入交流旅行中自拍、美妆和运动的心得。这次达人粉丝见面会不仅分享了旅行、美妆、运动的心得,给粉丝们带来了各类“旅行神器”,也加强了旅游卫视与粉丝们的线下交流,为众多旅行、美妆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