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9月份发布 iPhone 7 Plus搭载双镜头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iPhone 7无疑是**各大媒体以及消费者*期待的一款旗舰手机了,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在iPhone 7上会有诸多的新特性新变化,*先在外观将不会令人那么“讨厌”,至少背部的**白色天线会经过改良,更符合人的审美,并且机身厚度也会因为3.5mm耳机孔的取消变的更纤薄,但还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就是iPhone 7 Plus或者iPhone 7 Pro将会搭载Linx双摄像头。目前该消息也被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分析师Brian White确认了。

*先,Brian White确认了5.5寸的iPhone 7 Plus会配备双摄像头(此前分析师郭明池是称iPhone 7 Pro将会配备双摄像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两位分析师所曝光的将搭载双摄像头的新iPhone在名称上有所出入,但可以确定的是5.5寸大屏版的iPhone 7是会有双摄像头的了,另外Brian White还指出iPhone 7将在7月份投产,9月份正式发布。

相信iPhone 7的到来注定会是像iPhone 6一样进行**式的疯*,因为从去年iPhone 6s的发售情况来看并没有iPhone 6那样引起轰动。

值得一提的是Brian White还预测:Apple Watch会在接下来的2-3个月内更新,*大可能就是6月的年度WWDC开发大会上,而且**是小幅升级,将是**的第二代,比现在薄20-40%,Apple Watch 2将交给广达在今年1月份试产,第二季度末发布,第三季度批量出货。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越发期待iPhone 7的到来了,已经发布的iPhone 6s与iPhone SE连连让人失望没有惊喜,所以就坐等iPhone 7的到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