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PUMA King II足球鞋新配色上市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PUMA King II足球鞋似乎已经销声匿迹,不过我们并没有忘记这双升级之后变得更加现代和轻量的足球鞋。日前,PUMA为King II推出了两款**配色。

PUMA King II足球鞋采用了超软天然皮革制作鞋面,能够为穿着者提供更加**的触球感觉,同时后跟的3D包裹罩杯更加简约,带来的后跟锁定及足部稳定也更加**。

**设计的鞋舌在**轻量化的同时*大限度的为球员提供舒适的穿着感受,而鞋带系统通过球鞋两侧部件与外底相作用,提供更强的足部锁定和更加紧致的脚感。

大底仍然追求轻量化,采用的是柔韧的Pebax材质制作;鞋钉则是圆锥形和几何形鞋钉混合,很好的平衡了赛场上各种动作的抓地需求;鞋钉分布设计能够有效分散足底压力,并给与特定部位有效支持。

**的白黑配色及黑白配色PUMA King II足球鞋现已上架PDS,售价130英镑。

PUMA传统King系列现如今也越来越轻量和现代,大家觉得如何呢?评论告诉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