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牌山地车外胎:阿迪达斯Terrex X-King越野跑鞋上市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阿迪达斯与德国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马牌轮胎)再次联手推出了一款称为Terrex X-King的越野跑鞋。这款越野跑鞋的*特之处是鞋底**采用了Continental备受欢迎的X-King轮胎,鞋底的花纹与X-King山地自行车外胎一模一样,拥有**的抓地力及防滑性能。

阿迪达斯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同时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和耐用性,同时*大限度地减少阻力。此外,Terrex X-King还能适应多种地形,超轻的内置EVA鞋垫以其柔软质地提供持久缓震性能。

Terrex X-King越野跑鞋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售价$16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