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雅培”塑料包装在东莞出产 涉事出产设备已被查封拉走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冒充“雅培”婴幼儿乳粉的塑料包装出产企业竟然在东莞。近日引起全国存眷的冒充“雅培”“贝因美”商标婴幼儿乳粉案件中,冒充乳粉塑料罐就是在东莞出产并印上标签和异地罐装后,销至全国多个省份。11日下战书,记者从东莞市食药监局、长安镇宣传体裁局获悉,涉事企业的相关设备已被查封停产,案件仍在侦查打点之中。

据悉,2015年4月至9月,制假者在东莞兰奇塑胶公司仿制“雅培”婴幼儿配方乳粉塑料罐体,在浙江台州市路桥区一印刷作坊印制响应标签,并以每罐70—80元的代价在市场上购买新西兰产“Vitacare”“美仑加”“可尼克”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国产“奥佳”“和氏”“摇篮”等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然后在山东兖州、湖南长沙的窝点装罐出产冒牌“雅培”金装喜康力婴幼儿配方乳粉(900克),数目达1.16万罐。

据长安镇宣传体裁局透露,早在4月6日案发当天涉事企业已经被查封并遏制了奶粉塑料罐的出产,出产设备也被查封拉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