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怎么样 海信E75电信版手机首发上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海信E75(电信版)手机*发上市,售价1299元。作为海信“E见倾心”系列的***产品,海信E75(电信版)延续了千元亲民价格同时,外观、性能进一步升级。

外观方面,海信E75手机(电信版)采用了2.5D弧度屏,屏幕边缘圆润柔滑,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握持手感更加舒适。

屏幕方面,依旧是主流的5.0英寸屏幕。IPS屏幕动态显示屏搭配*特的边缘弧度,使屏幕表面犹如水滴,盈而不溢,色彩**,画质**。

硬件配置方面,E75(电信版)手机搭载了安卓5.1操作系统,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2GB加16GB内存,为畅快而生;1300万后置加500万前置摄像头,F/2.0大光圈,5P镜头,拍照性能**。

海信E75(电信版)手机还拥有同声同译功能,在科大讯飞SDK语音技术帮助下,****记录会议纪要、课堂笔记跟不上等难题,轻松玩转职场与课堂。

凭借已经上市**的“E见倾心”系列积攒下的良好市场口碑,相信性能外观进一步升级的海信E75(电信版)手机也同样会受到年轻人群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