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揽车型曝光 大众蔚揽今日正式上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小编获得了大众蔚揽的*新消息。该车新增了380TSI车型,其中包括蔚揽380TSI Alltrack四驱版车型和蔚揽380TSI R-Line共计两款车,并将于2016年4月1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蔚揽延续了大众标志性的三横幅式格栅,并与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布局。其中,蔚揽380TSI Alltrack将配备跨界套件、四驱系统以及*特的橙色配色;蔚揽380TSI R-line则将在目前在售的蔚揽280TSI车型基础上,增加R-Line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该车将配备驾驶员座椅14向调节、座椅记忆、座椅**、Vienna**座椅/Nappa**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蓝牙App-Connect手机映射系统、车载电话、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DCC动态底盘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后排*立空调、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泊车系统、DCC动态底盘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大功率为220Ps,*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蔚揽380TSI R-Line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蔚揽380TSI Alltrack匹配的是DQ500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