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Niro10月正式上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起亚官方宣布旗下**SUV车型Niro将于2016北京车展国内*发,随后在10月份进口到国内。起亚Niro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了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早在2016年芝加哥车展,起亚便正式发布了Niro车型,新车采用**家族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而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且内部带有透镜式结构。Niro尾部设计同样出色,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黑色的尾翼以及精致的后保险杠更是突出了Niro的运动性。

起亚Niro的内饰设计同样带有很多新的元素,黑色与白色搭配的中控台设计很有现代感,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形式,可显示丰富的内容,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位于中控台顶部,系统支持Android汽车以及苹果CarPlay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Niro搭载由1.6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大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为43马力。该混动系统的综合*大功率为146马力,*大扭矩264Nm,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据悉,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匹配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