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5与丰田合作款新车 或2017年底上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款宝马Z4即将换代,宝马将推出宝马Z5作为Z4的继任者推向市场。而这款宝马Z5也将是宝马与丰田合作的**款产品,新车有望在2017年底或者2018年初上市。

·与丰田合作的*款车型,未来或推出丰田版的“Z5”,但是两款车采用不同设计;

·保留宝马家族长车头短车身的设计,但是整体姿态更像丰田,具有轻盈感;

·丰田版车型搭载混动系统,宝马Z5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动力,高配有六缸发动机,未来还有M系列车型。

编辑点评:

受益于与日本丰田汽车的技术合作,可以预见到,**宝马Z5将采用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宝马汽车则会继续将其**的轻量化车身材质和发动机技术*大限度的发挥和使用,使得**宝马Z5跑车拥有丰田汽车和宝马汽车双重的技术优势。鉴于丰田推出的车型将会以混动动力作为主打,预计价格也不会比宝马Z5便宜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