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亚星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继续停牌筹划定增

*ST亚星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收购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商业地产,为此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重组事宜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协商,但尚无法就重组方案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时公告称,考虑到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需要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决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4月13日起继续停牌,同时公司**将在10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同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转自《上海证券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