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发力广东三线城市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新业务价值增长超七成

记者李驰报道 “中国保险市场的增长潜力已经从一、二线城市扩展到三线城市。”昨日,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简称“友邦广东”)总经理冯伟昌对记者表示,在区域拓展上,该公司不仅立足广州深耕广东省(除深圳)的一、二线城市,还积极拓展粤东、粤西地区的一些小城市。据介绍,2015年友邦广东在10个三线城市的新业务价值增长率超过70%,年化新保费(ANP)增长率超过80%。

冯伟昌坦言,“这么高的增速是由于三线城市的基础还比较薄弱,另外这些地方的份额占比还不是很高,未来还需要加紧营销队伍的建设,吸纳更多当地的综合型人才。”而纵观全局,作为友邦中国的五大“战区”之一,广东市场一直占据着比较重要的地位。公司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财年广东友邦贡献了40%以上的业绩,年化新保费增长51%。

而在业务增长的背面,保险营销员的收入也是一大亮点。数据显示,去年友邦广东活动营销员的平均月收入达9339元,而且年收入在200万元以上的营销员同比增加了50%,年收入在100万元到200万元之间的营销员同比增加超一倍。记者还了解到,友邦广东30岁以下的营销员占37%,30岁到40岁的占比40%,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占比六成。

冯伟昌表示,“在金融保险业非常发达的欧美国家,专业金融理财规划师、保险规划师是对个人购买保险的主流接触点。可见,高品质、专业化、职业化的保险营销人员仍有很大市场需要及竞争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