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采用全新的机身设计 比iphone6s还薄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果粉,那么相信你现在的目光早已集中在了下一代苹果的神器iphone7身上,*近关于iphone7的新闻越来越多,更有有外国媒体报道,iPhone 7将采用**的机身设计,机身尺寸将变的更薄。

据报道上称,iPhone 7的机身厚度相比iPhone 6S会更薄,iPhone 7的机身厚度将在6-6.5mm之间,而iPhone 6s的机身厚度在7.1mm左右;而iPhone 7机身尺寸变薄并不是建立在电池缩小的情况下,相反,iPhone 7的电池容量将从iPhone 6s的1715mAh提升到1826mAh。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的天线模块封装技术,其会将多个组件塞进单颗封装中,省出适当的空间,将能放下更大容量的电池,据说iPhone 7 Plus的电池会达到3100mAh。

当然,这些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于苹果官方证实,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