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吁女性停用吹风机 吹风机有辐射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总统吁女性停用吹风机,据悉,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呼吁该国女性停用吹风机,委内瑞拉日常生活用品短缺早已不是新闻了,现在该国又面临着严重的能源危机。为了应对这一局面,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本周呼吁该国女性停止使用吹风机,称自然干的头发更好看。

在呼吁该国女性停用吹风机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说:“我一直认为,用手指梳理头发,让头发自然干,这样的女性更好看。这是我的想法。”

他还建议,委内瑞拉国民应该充分利用干热的气候,不要使用甩干机,应该让衣物自然晾干。

吹风机有辐射吗?吹风机的危害是什么?

一、伤害发质

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分叉,而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的后果就会如此。电吹风吹出来的温度高,而且很干燥,会把头发的水份和部份养分蒸发掉,特别是刚洗完的湿发是*脆弱的,*好不去碰它,更不能用吹风机来吹!经常使用电吹风你的头发就会出现严重的干枯,分叉、发黄,而且容易出现断发,头发变的毛躁不易打理,就像一把稻草一样。

正确的做法是:用高品质超细纤维干发帽将刚洗完的头发包裹住(因其具有超强的吸水性能)、等不在滴水后、再自然晾干。

二、高辐射性

辐射*强的家电是什么 无论居家生活还是走出家门工作,家电无时无刻不在身边.在防辐射众说纷纭的今天,你了解哪些家电辐射*强吗?

说到家用电器的辐射,我们很快就会想到电脑、电视机、微波炉,而往往却忽视了体积较小的电吹风,其实它才是“辐射大王”。

电吹风确实是高辐射的家用电器,特别是在开启和关闭时辐射*大,且功率越大辐射也越大。”据**介绍,电磁辐射是一种复合的电磁波,人体的生命活动包含一系列的生物电活动,这些生物电对环境的电磁波非常敏感,因此,电磁辐射可以对人体造成影响和损害。当人体受到电磁辐射时,会引起中枢神经和精神系统的功能障碍,主要表现为头晕、疲乏无力、记忆力衰退、食欲减退、失眠、健忘等亚健康症状。

妈妈怀孕期间如果经常使用电吹风吹头发,也很可能生出有缺陷的孩子。孕妇经常使用电吹风容易引起头晕,精神不振,电吹风的热风中含有石棉纤维颗粒,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害。

一般普通家用的1000W的电吹风,辐射值达350mG左右(mG:毫克斯是磁场强度单位),而电视机和电脑显示器,辐射值分别 约 为 45mG 和100mG,远远低于电吹风的辐射量。

三、安全问题

吹头发时电吹风里蹿出*球 女子手部被烧伤

“如果不是我自己受伤,还真不知道电吹风有这么大危害。”新疆路和平宾馆的负责人张萍告诉记者,8月5日晚,她忙完工作后住在宾馆的一间豪华套房里,“洗完澡后我用浴室里的电吹风吹头发,大概吹了两分钟,突然一个拳头大的大*球从电吹风手柄末端冒了出来。”张萍说,当时她就把电吹风扔到了一旁,右手也被烧得乌黑,在手腕处还被烧出一个大水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