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净利仍为负值 *ST常林暂停上市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陆妍思报道 又有公司被暂停上市!*ST常林(600710)昨晚公告,因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上交所决定自4月20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表示将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争取**股票上市。

公告称,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推进中,已于2016年1月23日披露了重组预案修订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职工安置方案已获得职工****审议通过,资产承接方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