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启动移民申请比较好?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视点

记者李杨报道 如今选择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中国家庭越来越多,规划也越来越早。金北方移民副总裁张剑近日表示,很多人认为自己的孩子还小,无需太早启动;或者认为自己还年轻,不着急去国外;也有的担心现在开始申请的话,一旦批准了,自己却没有时间去居住,不能满足永居身份要求因而丧失身份。这些想法都不全面。何时开始启动移民申请,需要针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加拿大:幼儿园就该开始了

“我们必须承认,大国的移民项目所需申请时间通常都比较长。”张剑称,以加拿大为例,其投资移民项目通常需要2年获批,然后再等2年才能拿到移民签证。也就是说,需要4年以上才能获得身份。如果申请者不着急去,可以在体检后再拖延1年,所以,从申请到拿到枫叶卡通常需要5年。“而在拿到枫叶卡登陆加拿大后,由于移民监的要求是5年住满2年,所以前3年还可以选择不去。那么就是从申请开始,*长可以等8年,甚至中间再拖一拖变成10年以后,再决定是否真的去加拿大居住。

张剑表示,对于其他项目,例如省提名项目,顺利的话也需要2-3年的时间获得移民身份。“但由于要在当地经营一个生意,所以拿到移民签证后不能拖得太久。所以,基本上,可以在申请3-5年后去加拿大。”

总体来说,加拿大的移民项目周期在3-5年,加上成为**居民后的前3年不需要居住,建议申请者根据这个时间、速度,结合子女的年龄,安排何时开始申请。“通常,如果你的孩子已经上幼儿园,就需要开始申请了。 ”

美国:提前2-5年申请

张剑表示,对于美国EB5投资移民,目前需要1年半的时间获知自己是否获批,然后再等2年获得移民签证。“如果现在开始递交申请,整体需要5年的时间获得绿卡。” 选择EB1-C的申请者,则通常需要2年时间获得绿卡;EB1-A的申请者也需要1年半的时间。 “所以,如果考虑移民美国,需要提前2-5年申请。”

欧洲:有条件就开始准备

对于欧洲国家,移民申请的速度相对较快。“但是要注意,这些移民政策是在欧洲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推出的。随着欧洲经济复苏,这些政策也可能随之消失。”张剑提醒,包括其他加勒比海国家的护照项目,也属于经济的副产品,经济好的时候可能会逐渐退出。 “所以,如果有足够的条件,建议可以办理一个备用。”

综合来讲,大国的移民项目需要长时间办理,但是政策相对稳定;小国的移民政策简单快速,但是有可能很快改变。“大家目睹过加拿大移民项目从简单、速度快,到申请堆积,再到很多申请被取消,时间变得漫长;也目睹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从当初的2个月批准,6个月拿签证,变成目前的18个月批准,4-5年拿绿卡。因此,如果确实有移民需求,也有实力,建议及时考虑,早点纳入自己的规划。”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