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罗村查出3吨伪劣水牛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昨日,市公安局传递称,4月12日的“地毯式”同一清查步履在全市**市场和商铺睁开,抽检清查食物药品等店肆1160余间,抓获并刑拘**制假、售假等各类犯罪嫌疑人21人,缴获假药制品及半制品124瓶2万余粒、私运烟2200多条,违法食物添加物质50多公斤。

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冲击食药假犯罪专项步履启动两周来,全市共破获涉食药假案件18宗,打失落制售假违法犯罪团伙16个,捣毁窝点22个,拘系犯罪嫌疑人63人,查扣伪劣水牛奶3000公斤,冒充洗发水4000余瓶,假药124瓶,私运烟2200多条,毒鸡爪80公斤,不合适平安尺度冷冻猪头皮、鸡肉等食物原料1.5吨。

要案链接:

黑窝点现场查出3吨伪劣水牛奶

记者从昨日的发布会领会到,3月初,市公安局结合市农业部分在南海罗村打失落一处无牌无证水牛奶地下加工窝点,现场查获不合适平安尺度的伪劣水牛奶3000公斤。

3月8日,市公安局食药侦部分结合市农业局对位于南海区罗村沙坑四周鱼塘边的无牌无证水牛奶加工窝点睁开突击清查,就地抓获窝点*要负责人李某华佳耦等8名犯罪嫌疑人,起获涉案冰箱、胶桶等一多量。

进一步伐查显示,该窝点及涉案运输车辆均无相关化验、计量、检测仪器设备及生鲜乳冷藏保温贮存、消毒举措措施,场内从业人员均无相关“健康证实”。市农业局法律人员现场认定,该窝点未持有畜牧兽医主管部分发放的相关“收购许可证实”,长短法生鲜乳收购站,相关生鲜水牛奶并不合适相关平安尺度。

经审查确认,犯罪嫌疑人李某佳耦专门雇人从三水一无牌水牛养殖场收购水牛奶,不法加工灌装后向佛山部门综合市场、甜品店发卖。今朝,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现场查获的伪劣水牛奶被市农业局拘留收禁处置。随后,市公安局食药侦部分先后结合市农业、市食药监部分对三水涉案无牌水牛养殖场依法作出惩罚,并迫令期限整改,对**采办、利用劣质水牛奶的相关农贸店及甜品店赐与警告、罚款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