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D Lillard 2推出新配色“Stay Ready” 发售日期曝光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利拉德在2012年NBA选秀夜的优异表现,震撼了很多人,也因此很多记住了他。

Adidas为纪念利拉德在选秀之夜的成绩,为adidas D Lillard 2推出了新的配色“Stay Ready”,正如利拉德对待篮球的态度,时刻准备着,为赢得比赛而努力。

新配色选用了麻灰作为鞋面的主色调,搭配黑色后跟和皮革细节,鞋舌通过狼灰色呈现,并展现出红色的阿迪达斯Logo,后跟的利拉德logo。黑**oost中底加入了红色斑点效果。整体效果良好。

adidas D Lillard 2 “Stay Ready”将在2016年4月15日在阿迪达斯各零售店,包括adidas.com发售,售价115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