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微环境”优化 打造家居清新方案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早晨,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海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中和鲁南的大部地区已出现中度以上霾天气,其中济南、德州、滨州、东营、聊城、莱芜、菏泽7市已出现重度霾天气。

千里朦胧,万里烟飘,浓雾莽莽,阴霾滔滔。自2012年冬以来,“雾霾”就频繁肆虐于中国北京以及广大中东部地区上空,进入10月份后,全国空气质量就一直在优良水平线以下。

另外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的数据,全国各个区域中,除了华南和西南空气质量全年保持在优良状态下,其他区域均有几个月时间处于污染状态,北京周边以及中东部更是处于重度污染状态。

中国半壁江山被雾霾笼罩,处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影响了几乎所有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是那些学生党,上班族,每天都要穿梭在这一片“生化危机”中;前往医院就诊的呼吸道疾病患者数量攀升;哮喘人数剧增;雾霾还会损害心脑血管系统,引发肺癌等多种疾病,人们的抱怨不绝于耳,一度产生“这个已经不是打开窗感受自然的年代了,甚至关上窗才更为健康”的观念。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从温饱到环**康的转变,对生活环境质量越来越重视,空气质量便是其中关键的一点。全国陷入十面“霾”伏,“抗霾大业”迫在眉睫,但是真正解决雾霾的源头,却要牵涉到各行各业的发展,并非一朝一夕可以实现,在实现雾霾问题的**解决前,还存在很长的空白期。

不能解决大环境的问题,所以很多人转而考虑家居生活环境的改善,通过购买空气清新机一类的产品,但是空气清新机只能解决吸入颗粒物问题,空气当中还有很多综合性指标,例如空气中温度、湿度和与空气接触的舒适感;洁净***带给人类嗅觉上的清爽感;低菌环境带来的心理安全感等综合性舒适度问题。而且空气清新机一般都是滤网式的过滤,属于被动吸入式的净化。

基于这两点,松下提出了“微环境优化器”的产品开发理念,这也是今年松下空调的旗舰产品,从研发理念开始它就不只是一台加入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而是定位一台致力提升整体家居微环境优化的新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综合的家居空气解决方案。

微环境优化器依托nanoe&nanoe-G双离子净化技术,主动释放nanoe&nanoe-G双离子,nanoe-G纳米粒子能除去空气中PM2.5和细菌,更有nanoe纳米水离子会主动出击到空气中各个角落去深入到沙发、衣物等纤维内部,来实现除菌和除臭的效果,提升所处微环境的整体空气问题,定位更广,优化涉及的范围更完善。

另外空调过滤网有自动清扫机器人,能感应滤网洁净程度,自动开启清扫既**了新出风的低菌环境,又免除了空调需开机拆除滤网清洁的麻烦。

大环境下的空气质量并不能单凭空调之力改变,而松下空调能做的,是以**的制造之道,实现每一个小空间空气质量的提升,从而实现微环境的优化,人们生活环境质量得以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