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伦3D打印运动鞋4月份发布 售价400美元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月,英特尔在CES上曾展示过一款跟Nes Balance(以下简称NB)合作打造的3D定制运动鞋。当时这家公司披露,该款运动鞋会在4月份发布,并且暂时只面向波士顿市场。今日,NB为消费者带来了关于这款限量版运动鞋的*新资讯。当地时间4月15日,Boylston街的NB体验店将对外发售44双3D打印运动鞋,售价400美元。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英特尔在CES上声明的是运动鞋将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不过发售*日的44双将则都是预先设计好的。

虽然目前看NB跟英特尔的合作还是有点奇怪,但不可否认,科技公司已经意识到运动鞋领域对他们市场发展的价值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