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转型婚庆业 计划5年内营收与利润翻番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今世缘启动“喜庆+”战略转型婚庆业计划5年内实现营收与****

作为白酒行业的一员,今世缘去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公司实现了营收与净利润双增长,同时推出了高送转的分红大礼包。

在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5亿元,同比增长1.0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5亿元,同比增长6.14%,公司拟以每10股派送红股10股并派发现金红利4.1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5股,合计转增股本25090万元。

事实上,白酒行业经历了3年深度调整后,酒行业虽然出现了复苏迹象,但是行业洗牌还没有结束,对于酒企来说面临的困难依然不小。

对于今世缘未来的发展,今世缘公司董秘王卫东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促进“缘”文化发展,公司拟定“喜庆+”战略,正式转型进军婚喜庆产业。

王卫东表示,公司未来会通过与创意公司合作,通过自主设计,定制一些产品来做今世缘的“喜庆+”产品,“未来,今世缘或将以喜铺为平台,吸纳婚喜庆行业上下游,形成**式婚庆**酒水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婚喜庆服务平台,*终成为婚喜庆行业的整合者与**者。”

打造“喜庆+”战略,在今世缘看来,主要是增加产品,而这能给公司带来多大的**空间?“目前‘喜庆+’仅停留在想好了怎么干,至于带来多大的效益,目前还不好说,其职能主要是为白酒销售做服务。”今世缘副总经理胡跃吾对《证券日报》记者如此表示,多元化的产品都是围绕白酒为主,提高今世缘的核心竞争力。“*家‘喜庆+’店铺正在淮安改造,年内规划在省内开5-6家。”

同时,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今世缘也树立了发展目标,计划通过5年时间实现营收、利润翻一番。在王卫东看来,今世缘在酿酒智能化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通过智能化生产的发展模式,以标准替代手工,**规模产品的质量稳定,比传统生产更加能**酒品质量,同时也能有效地解决操作工人和人力成本上升的问题,极大地节约人力及管理成本。

据悉,早在2011年,今世缘自主研制的机械化酿酒车间就生产出**桶原酒。去年,公司已经完成*套装甑机器人生产线揭牌投产。打造差异化产品优势加上智能化工厂,这或许是今世缘看好未来发展的底气所在。“白酒的寒冬已经过去,实现‘十三五’业绩翻一番,对公司来说没有压力。”王卫东如此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