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跨界 拟造18亿元医疗集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永泰能源4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成立医疗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设立医疗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人类辅助生殖医院等高成长医疗产业。公司股票将于4月15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通过下属华昇资管,使用自有资金800万元与管理团队合伙企业出资200万元共同成立华昇医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后由公司下属公司华昇资管出资9.95亿元与管理公司出资0.05亿元共同发起设立华昇辅助生殖医疗1号基金;由公司下属公司华兴电力有限公司出资9.95亿元与管理公司出资0.05亿元共同发起设立华昇辅助生殖医疗2号基金。

4月13日,公司与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欣集团”)签署《合资交易意向协议书》,公司将通过成立医疗基金管理公司发起设立辅助生殖医疗基金并联合公司**的投资机构,通过增资及/或股权转让方式合计获取锦欣集团人类辅助生殖业务持股平台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

据介绍,该持股平台公司组建后将实际控制成都西囡妇科医院、成都高新西囡妇科医院、成都市锦江区妇幼**院生殖医学中心以及在合资交易完成前锦欣集团参与的其他人类辅助生殖业务。未来该持股平台公司规划向全国范围扩张人类辅助生殖医疗连锁业务,打造成为全国性的辅助生殖连锁专业医疗集团。

公告称,该持股平台公司的估值以其装入的人类辅助生殖业务的估值计算,其中对于目标医院,以目标医院2016年**净利润(合计数额应不低于1.06亿元)的17倍市盈率进行估值,即对于目标医院的整体估值为18.02亿元。

据统计,中国妇产科医疗服务市场的收益在2009年至2013年间复合增长率为19.6%。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初步预计市场规模将达5664亿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