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蕊人生用品质呵护我们 大人小孩都能用的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都能使用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很多家长对于千蕊人生都持有怀疑态度,可这却是真的,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宝宝真的可以用,肌肤更加水嫩细化。

众所周知,皮肤是人体防护细菌、病毒及其他一切有害物质侵入的**道防线。小孩子和孕妇的皮肤特别娇嫩。很多小孩子在这个季节,因为柳絮满天飞,特别容易患脓疱疮、败血症的重要原因。

柳絮季节,孩子肌肤如何护理?

针对这一生理特点,需特别加强对孩子皮肤的护理。天然成分配方的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比起一般洗面乳,更能对抗问题肌肤。像是添加天然泥、天然硫基植物成分、甘油配方的手工皂,是对抗油性、痘痘肌肤的好帮手。而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里的蜡、甘油、植物精油等成分能温和的保护脆弱肌肤。

千蕊人生洋甘菊抗敏精油皂是特别神奇的一种手工皂,如果孩子因为过敏源导致肌肤过敏,都会起到护理作用。甘菊是少数几种婴幼儿都可以安全使用的精油,性质温和,有消炎、镇静、止痒、止痛、舒缓皮肤的功效。味道淡雅舒适,具有放松身心的效果。适合孕妇和孩子的肤质,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的人群使用以及皮肤娇嫩的幼儿和青少年使用。在给孩子沐浴时,用手或者起泡网将手工皂打出丰富的泡沫 然后涂于湿润的皮肤表面进行**和清洁。

进口天然甘菊也能呵护小宝宝吗?

*主要的原因是千蕊人生洋甘菊抗敏精油皂里的主要成分是硬脂酸钠,丙二醇,椰油羟乙基硫酸钠,n-椰油酰基-l-甘氨酸纳,N-月桂酰-L-谷氨酸,N-月桂酰肌氨酸钠,月桂醇醚硫酸铵,油橄榄提取物,橄榄油,麦芽糖,甘草酸钾,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丁二醇,尿囊素,生育酚,德国洋甘菊精油。这些成分中德国洋甘菊精油是其他手工皂不具备的,对敏感肌肤和稚嫩的肌肤能起到*大的保护功能。

千蕊人生洋甘菊抗敏精油皂选用进口的原材料,**甘菊提取而成,甘菊是*好的护肤精华,它温和无刺激,有较强保湿锁水功效,**功能也是处于行业**地位,滋润能力更是连橄榄油都无法超越的,是很多孕期哺乳期期妈妈的*选产品!

其实孩子的皮肤虽然娇嫩,但也有一定的自我保护功能,小一点的宝宝由于纸尿裤的使用,使得宝宝出现红**的概率增加了很多!同时,到了夏天,很多宝宝还会出现痱子。如果选择不正确的护肤产品,一方面会弱化宝宝皮肤的自我保护功能,另一方面油腻腻的小**虽然隔绝了尿液,却会使皮肤正常呼吸作用受到抑制。所以千蕊人生洋甘菊抗敏精油皂这样的天然皂基,不仅可以帮助家长**解决 “红**”产生,孩子也能睡的更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