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6什么时候上市 曝三星Note 6搭载骁龙823处理器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7已经上市,而关于Galaxy Note6的消息也不绝于耳。现在有微博网友@HQ_VISION的爆料称,三星Note 6将搭载传闻中的骁龙823处理器,型号为MSM8996 Pro,是当前骁龙820处理器的升级版。

三星Note 6搭载骁龙823处理器的消息早已有之,业内人士@潘九堂就曾披露国,但从已知的参数来看,骁龙823相比骁龙820提升并不大。而现在,网友@HQ_VISION则在微博上爆料骁龙823处理器更具体的规格。

该用户称,骁龙823处理器的CPU方面,依然采用2+2的Kryo高低频核心架构,其中大核心频率在同时开启两个大核心的时候,主频速度为2.6GHz,而仅有一颗大核心运行的时候,主频速度则飙升至3.0GHz,而小频率核心则*高为2.0GHz的时钟频率,并具备智能调度功能。此外,骁龙823处理器的GPU仍为Adreno530,但频率提升至720MHz。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23处理器的其他规格与骁龙820处理器基本相同,但将支持*大8GB的2166MHz双通道LPDDR4内存。而在此前,三星Note 6则传闻会采用高达6GB容量的LPDDR4内存,*大支持256GB存储空间。

另外,三星Note 6还将具备IP68级别的三防功能,手机在1.5米深的水中浸泡不超过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同时在印度进出口网站中,已经出现了三星正在测试虹膜识别功能的信息,所以也预示着三星GALAXY Note 6或将成为*款搭载虹膜识别的Android系统机型。

据悉,三星Note 6的内部开发代号为“Grace”,将会搭载**的Android N系统。至于三星GALAXY Note 6的正式发布时间,则传出会提前至今年夏季推出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