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领导陪同云南省昆明市代表团莅临合拍在线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3日下午3点,在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的陪同下,云南省昆明市党政代表团约40人一行莅临深圳市合拍在线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合拍在线创始人张锴雍、董事长王实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们一行。

据悉,此次云南省昆明市代表团由省委常委、昆明市委程连元书记带队,成员包括昆明市副书记刘智,常务副市长何刚,市委常委 ***柳文炜、副市长赵学农,副市长吴涛,副市长刘兵,副市长陈小男等市委主要**,还包含了昆明市各大区的区委书记,各主要管理局的局长、副局长,代表团超过40人,阵容非常强大。

在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的全程陪同下,合拍在线创始人张锴雍及董事长王实**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合拍在线深圳总部职场。合拍在线董事长王实在引导过程中向各位**汇报了自合拍在线创立以来发展现状、合规经营、技术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优势。在听到合拍在线累计投资金额突破135亿,且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批会员和理事单位时,徐安良副市长和程连元书记为合拍在线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合拍在线继续努力,为互联网金融自律公司的规范发展、稳健运营做好表率。

作为分管发展改革、统计、金融工作的**,徐安良副市长在推动深圳市金融创新和普惠金融发展方面均做出了*大贡献。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副市长徐安良尤为关注互联网金融行业内企业的稳健运营发展及金融产品创新。他表示,深圳是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之一,高技术产业发展,金融创新活跃,希望随着监管政策的实施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深圳**互联网金融企业能够在规范发展的前提下,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促进发展创新,在协会发挥桥梁和推动的作用下,相信深圳互联网金融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程书记诚邀三合集团及合拍在线助力昆明发展

随后,云南省昆明市党政代表团参观了三合创业投资集团(合拍在线控股股东)深圳总部的职场。三合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合拍在线创始人张锴雍向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三合创业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主要成绩及发展规划。张董事长表示:“三合创业投资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创业发展提供**融智服务,通过金融创新为中小企业的振兴和腾飞事业做出贡献。”

听取张锴雍董事长的汇报后,程连元书记有感而发道:在中国传统金融很少给予中小微企业贷款的大背景下,像三合创业投资集团和合拍在线这样的新兴金融企业通过创新模式,严把风险,帮助到**的中小微企业**融智,带动了劳动和就业的发展,助推了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非常值得肯定。

程连元书记同时表示,云南省、昆明市也有几十万家中小微企业,云南省昆明市政府出台了众多支持企业发展的措施,非常欢迎三合创业投资集团及合拍在线到云南省昆明市去发展,助力当地中小微企业腾飞发展。

三合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合拍在线创始人张锴雍表示,非常感谢程书记等**的肯定。目前,合拍在线已与云南省昆明市实力的企业(包括三合创业工场云南分公司、云南吉昌航、云南昭商**担保、云南律信典当等)建立了合作。2015年,合拍在线成功帮助20多家云南企业**超过800万元。未来,三合创业投资集团将考虑在云南扩大投资合作,借助此次交流的机遇,接洽更多**的企业,助力更多当地企业发展腾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