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2代怎么样 格力手机2代月底上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董明珠曾经在格力手机1代开机画面放上自己大头贴掀起了一阵吐槽风,格力也要做手机一时间令人有点哭笑不得。可以说格力手机一代也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在争议声中,董明珠还是坚持了下来,当然格力手机一代并没有公开销售,或许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董明珠兴致来了玩票而已。

不过上周格力正式与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达成了3G和4G中国**许可协议,这预示格力将大举进军手机领域,而格力手机2代则将是达成协议后的*款智能机产品。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出席活动时透露了格力手机二代的*新消息。

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二代*快4月底上市销售,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至于销量,董**说“当然是越多越好”。这样看来,董明珠是真的要认真做手机了,或许**代只是试水,格力手机2代将真正发力。

说道这里,笔者又想起了董明珠和雷军,还记得前段时间**期间,有人提到格力和小米对比,董明珠是这样表态的,小米永远打不过格力。而这次格力手机2似乎是要动真格的了,不知道小米之后又会作何回应呢?

众所周知,格力自去年开始涉足手机领域,推出了格力手机**代产品。而下一步格力手机,似乎格力会****芯片。董明珠认为,格力空调本身跟芯片有关系,现在要把空调和芯片**一个未来的世界,让消费者体验智能环境,但她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希望这次格力手机2代真的不是想1代那样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不过若是格力手机2代真的在4月月底发布,不知道面对诸多友商新品的竞争,又会取得怎样的销量呢?看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