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牛仔行业盛事:2016上海国际牛仔展4月19日盛大开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牛仔年度盛会:2016第三届上海**牛仔服装博览会将于4月19-21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

上海**牛仔服装博览会是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纺织协会、武汉纺织大学、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携手打造专业牛仔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平台,汇聚宣传、商贸、交流、会议于一体的专业展览会。

品牌汇集,共迎商机

本届展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牛仔服装、面料、辅料、设备、工艺等牛仔产业链知名企业,其中参展品牌有西布朗、港纺联、陈贵顺富、岱银、鹏飞、喜爵、千亿梭、奇奇、谊发、奇典、庆利联、惠美、春蓝、祁兴、穗鑫、赫柏、顺合、永嘉、**、魏桥、迪翔、裕盛、晨丰、长恒等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巴基斯坦、阿联酋、土耳其、印度、越南、中国等多国的专业买家和行业资源将集中亮相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无论您是牛仔行业的品牌厂家、加工企业还是牛仔面辅料企业,相信在展会上都能找到合适的供应商。

同期举办**研讨会,共探**牛仔产业发展趋势

为探索牛仔行业新常态下的智能制造发展趋势,组委会特别邀请到美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牛仔行业****出席举办了2016中国(上海)**牛仔产业发展**,探讨中国牛仔行业的发展前景,为牛仔企业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商机、调整经营策略,提供准确的市场信息以及合理的参考性建议。

其中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牛仔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易长海教授;澳大利亚国家纤维研究中心,武汉纺织大学囯家千人计划****的Xungai Wang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材料研究院研究员Christopher Hurren、美国BM*席设计和产品开发总监 Steven Butow等多位******亲临主讲。

【将探讨】

14:15-14:50 分享牛仔技术**大餐;展示牛仔的智能制造及个性化定制技术

14:50-15:30 世界牛仔产业现状;欧洲、美洲、澳洲及亚洲牛仔产业发展趋势

15:30-16:10 功能性牛仔的先进制造技术及各功能性牛仔市场前景

16:10-16:50 美国牛仔流行风格-各消费群体对牛仔心理需求,特别是青少年牛仔服装的流行趋势

作为展会配套的会议活动,2015第三届上海**牛仔服装博览会将为本届展会现场专业观众和展商带来牛仔行业一场顶级视觉和商贸盛宴!

牛仔人不容错过的**牛仔年度盛会!2016上海**牛仔展4月19-21日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精彩呈现,欢迎各位前来展会现场参观、交流!欢迎提前通过官网预登记,快速参观!

                                
声明:以上中国牛仔行业盛事:2016上海**牛仔展4月19日盛大开幕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