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州)国际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广州)**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我国已成为世界矿山机械生产大国之一,正逐步成为世界矿山机械加工大国和出口大国。据分析,我国矿山机械市场需求稳步提高,预计未来5年,矿山机械销售将以每年38%的速度增长。

广东地处欧亚板块与太平洋板块交接处,是国内具有丰富矿产资源的省份之一,有“稀有金属和有色金属之乡”称号。全省已找到矿产148种,探明储量的有101种。其中高岭土、泥炭土、冶金用脉英石、水泥用粗面岩、锗、碲的储量列****位。

2016年9月26日-28日,在中国*具盛名的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广州)**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览会。为来自各界用户提供一个了解行业****的平台,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为业界**企业提供一个品牌展示窗口,为**产品提供一个闪耀的舞台,为促进矿山装备行业的交流合作,为矿山装备行业提供新思路和新动力,为行业**产品及科技成果**提供新渠道。

2016年9月26日-9月28日这周将是您一年中*繁忙的一周,相信也将是您交朋会友,获取商机的一周。在此我们诚邀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指导,我们将热枕的接待您及您的朋友分享2016中国(广州)**矿山机械、矿用车辆和工程机械展览会。

参展范围:

1、矿山设备及煤矿机械:

采刨煤机、采掘机、掘进机、挖掘机、煤矿采掘成套装备、起重机械、液压支架、支柱、预应力设备、锚杆、乳化液泵站及胶管、矿山机械配件、冲击钻孔设备、钻头及硬质合金设备、装载及铲运设备、采矿自动化设备、矿山冶金及储运设备、装药充填机械等;

2、选矿及粉体加工设备:

破碎机、粉碎机 、筛分机、分离机、破碎筛分联合设备、砂石清洗机、捣浆机、高效浓密机、球磨机、磨剥机、干燥机、混合机、磨矿机、磨柱机、粉磨机、压滤机、浮选机、离心机、煅烧设备、造粒设备、称重设备、化验设备及煤化工设备等;

3、基建施工技术装备及提升、运输设备:

凿井设备、凿岩设备、矿用泵、钢丝绳、压缩机、汽车钻机、锚杆台车、混凝土喷射机、矿用提升设备及综合保护装置、提升容器、连接装置、防坠器、跑车防护装置、链条、托辊、皮带运输机、输送带、刮板机、转载机、铲运机、挖掘机、自卸车等无轨设备及轨道运输设备;矿用绞车、矿车、重型矿用运输车辆及各种电子称重设备。

4、机电设备及地质勘测设备:

各种动力设备(柴油机、汽油机)、发电机组、电动机、减速机、空压机、制氮机、制氧机等压缩分离设备、移动电站、煤矿电力配套设施、矿用电缆、防爆电机、矿用泵、经纬仪、水准仪、测距仪、探矿机、钻孔机、GPS定位系统等;

5、矿井电气、供配电、电线、电缆等设备及通用机械设备(传动、空压机、减速机、轴承等)、煤矿可燃、有毒、有害气体检测设施;环保设备、矿索具、煤矿自动化管理、矿用防爆阻燃电缆电线、蓄电池、架线式工矿电机车及配套电器设备、矿用相关车辆、工程机械、矿业咨询服务等;

6、矿山应急救援装备:

监测预警、报警、预防装备;救援工具及机械;救援辅助工具及设备;个体防护救援装备;救援器械药品;救援通讯设备;救援运输工具;救援培训器材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