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马化腾居首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消息,《**》近日发布“*******的50位商界**”排行榜,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名列榜*,紧随其后的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正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名列第四。

《**》指出,2015年9月,腾讯公司的市值*次超越阿里巴巴,成为了亚洲市值*高的互联网公司。这也让马化腾成为了去年我们*关注的商界**之一。

同时,马化腾的成功得益于微信在社交领域的强大背书。时至今日,微信拥有超过6.5亿的活跃用户数,几乎是美国人口的两倍,并且该数值还在不断增长。借助巨大的微信红利,腾讯可以进入更多的领域。腾讯的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5年9月,微信支付和QQ钱包累计绑卡用户数已经超过2亿,腾讯在微信中嵌入了更多的O2O产品,也在培育新的用户体验和生态系统。

《**》杂志还指出,精神层面和个人魅力的层面固然重要,不过更加重要的是领导公司获得优秀业绩,证明商业价值的能力。过去的一年是去边界的一年,跨界竞争、合作比比皆是;同时,也是整合的一年,很多行业领先者被迫合体,以获得上下游更强的议价能力和话语权。我们这次选出的50人,很多都具有跨界的思维与合纵连横的格局观。同时,我们发现无论起步时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发展到了什么阶段,今天他们都在寻找新的工具、渠道、管理方式,以提升效率和产品、服务体验,助力公司在地理和时间的坐标轴上走得更远。

此外,在榜单前十位,科技圈占去六席,除上述三人,京东刘强东位居第八,百度李彦宏居第九,滴滴程维居第十。

以下是2016“*******的50位商界**”排行榜前20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