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五一亲子游到珠海海泉湾感受冰雪魅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五一亲子游到珠海海泉湾感受冰雪魅力

  2016年五一**劳动节就要到来了!三天的小长假里,应该去哪里比较好呢?去得太远了,会担心路途遥远出现的不可控制因素,比如堵车,小朋友活受罪。那么,三天的小长假亲子游应该去哪里呢?下面就让小编给您介绍一个五一亲子游的好去处吧!  童话森林,亲子乐翻天

  生活在童话的世界里几乎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据海泉湾相关负责人介绍,从4月30日起,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童话森林”大型亲子项目将正式营业,为每一对亲子提供一次在童话世界里徜徉和玩耍的机会。

  该负责人表示,在“童话森林”内,孩子们不仅可以在众**智趣玩组成的淘气堡中滑滑梯、堆积木,在人造沙池里感受沙海的魅力,在弹跳水床上感受夏日清凉,而且还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一同参与美食烘焙或精美手工艺品的制作,由专业的烘培及手工艺技师为孩子提供适时的培训,让他们能发挥**到的创意,设计出一款*一无二的作品。而在手工作坊区,孩子们还可以进行沙画、涂鸦、雪花泥和泡沫工艺创作,创作出自己心中***的童话人物。

  除此之外,年龄稍大一些的孩子还可以与家长一起进入益智点玩去,感受一路狂飙和模拟的3D极限飞行,区内的十余款电玩设备能让游客体验到安全而刺激的虚拟游戏,既享受亲子同乐,也能体会到竞技电玩带来的刺激。

  银装素裹冰雪乐园魅力显

  南国的夏天总是来的特别早,在炎炎夏日里,如何才能感受到一份别致的清凉呢?据海泉湾的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30日,位于神秘岛的海泉湾“冰雪乐园”趣味嬉雪项目盛大开业,在该乐园内,游客可以赏冰雕,玩冰雪,不离开珠海即可体验北国风情,在艳阳天里感受冰与*的**邂逅。

  冰雪乐园设有珠海市*家动漫主题冰雕展馆,馆内不仅有功夫熊猫、小黄人、喜洋洋、白雪公主、怪物史莱克和哆啦A梦等卡通人物,还有欧式古堡、侏罗纪世界等多个拍照好景,大小朋友们都可以来此一展自己的拍照技术。而对不满足于静景的游客来说,乐园内还有大型室内滑雪场、长城滑车等一系列冰雪体验项目,游客可以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体验原汁原味的北国氛围。

  大模型、酷特技让你笑开颜

  据海泉湾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更年龄段游客的需求,在既安排了能勾起80、90后童年回忆的嘉年华区域,也设置了*新潮的直升飞机特技表演,让每一位来到海泉湾的游客都不虚此行。

  该负责人表示,在神秘岛主题乐园内,海泉湾放置形态各异的大头儿子玻璃钢雕塑,并以神秘岛的刀旗布置和小头爸爸人偶服互动,从而回勾起游客*美好的童年记忆。

  在直升机特技表演方面,该负责人透露,在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每天上午11:00-11:30和下午3:00-3:30两个时间段内,专业的特技飞行队伍将分别为游客带来一场令人目不暇接的飞行特技表演,内容包括直升飞机开瓶盖、空中投篮、倒飞悬停和俯冲拔升等,游客可以亲眼目睹一场场华丽的飞行特技秀。

  深度游发烧友陈**表示,珠海海泉湾她去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去过,那里的确比较适合一家几口的亲子游,既可以令到大人放松身心,又可以令到小朋友尽兴,是一个三日游的好地方,值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