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商务部表态将继续支持广州扩大进出口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商务部表态将继续支持广州扩大进出口

  第119届广交会开幕式的商务部**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说,广州是千年商都、**商贸中心,近年外贸稳增长调结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去年以来,广州外贸持续保持平稳增长,成绩实属不易。商务部将继续支持广州在扩大进出口、发展商贸新业态、利用外资、服务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任学锋对钟山一行表示欢迎,对商务部长期以来对广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州正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稳增长调结构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内贸流通体制改革、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等改革试点,着力发展商业新业态,优化内外贸结构,提高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培育竞争新优势和新动能。

  为应对不断加大的外贸下行压力,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4月7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将进一步为企业减负助力,努力实现**工作报告提出的进出口回稳向好的工作目标。

  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所所长李健表示,以往为企业减负多集中在营商环境上,以降低企业通关费用为主,今后如何减负,应该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来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