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取消限购最新消息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取消限购*新消息

  目前广州市的限购范围是除增城和从化之外的十个区。增城位于广州市东部,从化位于广州市东北部,它们均于2014年2月撤市设区,因为未被纳入广州于2013年**的限购“穗六条”范围。  限购政策继续执行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方案显示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结合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及时分类做好政策优化调整。在全市11个区的去库存表中,番禺、花都去库存压力*大,老城区的越秀、荔湾压力*小。

  也就是说,早前广州市**表示3月底将**分区取消限购的政策**没戏了。计划赶不上变化,春节后的广州楼市还在阴风冷雨中寻找出路,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国楼市向好的大环境下,一线的广州迎来理性向上的发展期。

  据**太平戴维斯发布的一季度广州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广州成交表现良好,库存降至历史低位,按照2015年月均去化速度计算,天河、白云、越秀区库存降至5—6个月,而花都去化周期需15个月,成为全市去化周期*长的区域。

  从这一点看,广州的库存去化呈现各区分化的态势,城郊以及荔湾的广钢新城大量新货入市,库存去化压力较大。广州成交保持平稳,**太平戴维斯预计广州暂时不会**调控新政。

  戴德梁行在一季度业绩报告上也表达了同样的判断。戴德梁行数据显示,一季度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面积同比收缩12%,成交面积大增29%,均价同比升9%。3月底广州可售库存为814万平方米,去化周期9.1个月,处于健康水平。

  哪些区域更有机会

  广州楼市不同于北上深,充足的新增供应决定了广州的楼价上升压力较其他城市小。城郊区域库存高、房价低,加上周边的佛山、东莞、清远等区域皆具备分散广州购买力的能力,楼价暴涨可能性小。

  戴德梁行预测,广东“去库存行动方案”提出广州部分区域放松限构管制,但鉴于沪深政策收紧,短期内广州限松放宽概率较小。综合来看,低息环境、产业发展、二孩政策等仍支持广州楼市持续升温,二季度的广州住宅市场仍将延续畅旺局面,量价稳健上升。

  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分区松限政策夭折在意料之中,广州整体处于供需平衡的状态,即使在库存较高的花都、南沙等区域,按照当前的市场环境看也无需悲观,政策**反而会让市场产生观望情绪。

  事实上,这些区域近期极可能因为重点学校、三甲医院、轨道交通建设以及其他的重大利好,而促使楼盘升值。根据广州市**网站挂出《广州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及5个行动计划》要求,不仅要科学管控土地供应规模和时序,分区分类优化土地供应结构。在规划条件许可和不改变用地性质和容积率前提下,允许在建商品住房项目适当调整套型结构。还要推动中心城区**公共服务资源向**城区覆盖,促进房地产市场均衡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