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小长假火车票最新消息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小长假*车票*新消息

  清明小长假刚过完,“五一”小长假又近在眼前。13日,记者在铁路官方售票网站了解到,目前,途经海城发往省内多地*车票紧张。铁路工作人员提醒,有计划出行的旅客要提前购票,可通过电话订票、12306官方网站、车站窗口、代售点等多渠道订购。  比如4月29日海城到大连下午3点以后时间段的普速列车已基本售完,海城到沈阳的普速列车只剩少数的硬座。由于*车票提前60天出售,很多出行旅客早已提前订购车票,铁路部门提醒,小长假短途方向的*车票将会出现井喷式购票高峰,*车票*好提前购买。

  13日上午,记者在12306铁路官方售票网站查询发现,“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城发往大连、沈阳等方向的车票比较紧张,有部分车次已经卖光。比如4月29日海城到大连下午3点以后时间段的普速列车已基本售完,海城到沈阳的普速列车只剩少数的硬座。同时由于“五一”假期比较短,很多旅客愿意选择高铁出行,比较节省时间,因此部分高铁车票也已**。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从4月30日到5月2日,铁路部门表示,根据往年发送旅客情况来看,旅客一般会选择假期前**或当天出行,铁路客流以省内短途流为主,出行方面集中大连、沈阳、营口等地,旅客多为学生、探亲、旅游客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