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怎么办?多喝这些粥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芹菜是高血压患者应该经常食用的利于降压的蔬菜,把芹菜煮成粥来服用,不仅甘旨可口并且可以有用减轻高血压患者的病痛。

绿豆海带粥:高血压患者可以把绿豆海带粥作为持久的晚餐必备食物,有利缓解病情和血压节制。具体做法是筹办绿豆、海带各100克,大米适量。将海带切碎与其它2味同煮成粥。

菊花粥:筹办菊花15克,粳米10******去蒂,上笼蒸后,掏出晒干或阴干,然后(成细末,备用。粳米淘净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烧沸后,转用文*煮至半成熟******末,继续用文*煮至米烂成粥。*****次,可以晚餐食用。

芹菜粥:芹菜是高血压患者应该经常食用的利于降压的蔬菜,把芹菜煮成粥来服用,不仅甘旨可口并且可以有用减轻高血压患者的病痛。具体做法是要筹办芹菜连根120克,粳米250克。将芹菜洗净,切成六分长的段,粳米淘净。芹菜,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烧沸后转用文*炖至米烂成粥,再加少许盐和味精,搅匀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