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聚“首”,首汽租车倡导“绿色出行”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从上世纪70年代兴起至今,以世界地球日为代表的环保运动促进了绿色环保理念的**。绿色环保理念由刚开始的仪式感和形式性,慢慢获得更多价值认同,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习惯。就像越来越多人身体力行的绿色出行方式。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过1.4亿台。按照新车7%和二手车20%销售增长率,到2020年总销量将逾4600万台。一线城市正在变成真正的“汽车城”。

汽车租赁和专车服务一定程度上解了“汽车城“的近*。既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又能促进节能减排。路网建设资源有限、停车位资源紧张、新车限购政策及旅游业的兴盛,造就了汽车租赁及专车行业的同步繁荣。作为“汽车共享”理念代表,租车出行可以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减少环境污染,提高资源利用率,是典型的低碳环保、绿色简约的出行方式。

如同之前的绿色生活理念,租车出行理念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租车行为已蔚然成风。“已经在北京工作几年了,现在也有了一点积蓄。但考虑到北京堵车严重,车辆后期维护费用太高,还不如在需要用车的时候租一辆。我和女朋友喜欢出去玩,周末休息的时候经常在家附近的*汽租车门店租一辆车,说走就走,很方便。”身居北京的李先生早已习惯了租车出行带来的便捷。

*汽租车目前已在国内超过55座城市开通服务,自有车辆达1800余台,已成为国内第三大租赁车队。*汽租车平台不仅有经济型、手动紧凑型汽车,还有SUV、MPV等大型车辆,多种类型的汽车配备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在2015年,*汽租车与北汽新能源gofun正式签约,租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分时租赁,不仅白天和夜间均可租车,且分时方式非常人性化。*汽租车带来的**租车方式,可以使用户的租车体验更自由、更环保。据了解,2016年*汽租车将在**城市推出新能源汽车按分钟计费的分时租赁业务。

同时*汽租车也针对特定人群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从年前针对春节返乡人群的“团圆计划”,到3·8节期间女性专属的“焕装计划”,再到*近的给情侣、家庭及朋友定制的“玩耍计划”,*汽租车私人定制化活动持续推出。从车型到活动,以用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提供更多绿色出行的选择。

向“绿色”转变不仅需要企业秉持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观,也需要每个人从身边做起,绿色节能,绿色生活,绿色出行。只有这样,才能一点一滴地推动城市乃至世界的改变,守护好地球这个人类共同的家园。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汽租车及新能源gofun的*新活动信息和企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