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学位不足“事出有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近日举行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接待代表日活动。
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接待了林峥、梁永就、朱锐萍3名市人大代表,并现场回应了**性住房配套学位不足等问题。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子鸣回应称,如果按入住**户的数量计算,所配套学位能基本满足需求,但近几年很多非广州户籍人员入住,才出现学位的紧张。对于天河区**房的配套教育设施不足的情况,市教育局和天河区教育局已进行摸查。

广州市人大代表、天河科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林峥反映,广州市**性住房教育配套规划建设严重不足,体现为配套的中小学和幼儿园不足,没有规划配套的幼儿园和小学,**性住房教育配套不能同步规划建设和交付使用等三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