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7配置有新变化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虽然要等到9月才会正式亮相,但是各路媒体每天的爆料不断,继早上曝光了苹果汽车的概念图后,如今又有iPhone7的新消息了,消息人士表示,此前iPhone7将变薄的消息不实,但iPhone7会采用**的智能接口,同时目前安卓旗舰并不少见的双摄像头也将配备在iPhone7上,整体外观或许会有部分变化。

相较于不温不*的iPhone SE,iPhone7作为苹果的年度重头戏可谓是**瞩目,苹果已经在为***iPhone做准备了,据韩国媒体爆料,三星将为苹果提供1亿块OLED面板,屏幕尺寸仍为5.5寸,显然,苹果觉得5.5寸已经足以满足大部分的使用者了,让喜欢*屏的果粉们不禁有点小失望。

除此之外,iPhone7已基本确定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苹果正在打造一款蓝牙耳机,名称为EarPods,而iPhone7的顶部还将增加两个神**感器,具体功能暂时未知。

不知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会和iPhone7同步亮相吗?小编有点小期待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