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索尼STAMINA省电模式即将回归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索尼已经为其旗下的不少手机推送了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作为消费者,大家当然乐意看到如此**的更新速度,不过虽然更新速度快,索尼却在Android 6.0中砍掉了自己的看家本领—STAMINA省电模式,原因是Android 6.0自身就附带了Doze省电模式。

在Android 6.0之前,凭借着STAMINA省电模式,索尼Xperia智能手机可以获得超长的续航时间。不过等到Android 6.0时代,索尼表示STAMINA省电模式与系统自带的Doze省电模式不兼容,所以他们只得选择暂时放弃这一功能。

不过*近,索尼方面表示STAMINA省电模式即将回归,*先将会推送给那些参加了Xperia Beta计划的用户,虽然目前他们没有透露确切的推送日期,不过相信按照以往的效率索尼一定会尽快推送的。

此前谷歌曾经在***手册中表示,任何OEM第三方程序都不得干扰到Doze省电模式的工作,所以笔者推测索尼这次为用户带来的STAMINA省电模式将与以往的工作方式不同。

虽然说Xperia Beta计划仅对极少部分的用户开放,但是相信索尼肯定会尽快将这项功能推送给公众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