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Originals发布WOMEN系列全新女装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四月,盛夏的脚步越来越近。阿迪达斯Originals继续打破传统、挑战极限,发布WOMEN系列**女装。高奏时尚凯歌,为潮流个性的女性打造时尚不平凡的未来。

此次,追求自我的现代女性代表——说着“漂亮就行”的全智贤和说着“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为了让自己掌握主动。别人说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欢就好。我从来就不是为了别人而活,万箭穿心,习惯就好”的范冰冰,倾情为WOMEN系列新款代言,展现一切尊崇自我,并走向未来*好的自己这一不甘平凡的时尚生活态度。

范冰冰身着adidas Originals和英国人气女歌手Rita Ora的合作款。此款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神秘有而又变幻莫测的马戏团表演,它将瞬间的美诸如手捧香蕉灵巧的猴子,星星点点的饰,梦幻跳耀的光影等用新鲜有趣的印花和强烈的色彩进行碰撞,充满新意。

而全智贤身穿adidas Originals和巴西品牌Farm合作推出的WOMEN印花服装同样是新意无限,它将热带雨林、蛇纹等融入现代色彩和视觉设计,浓郁的色彩显得更具有韵味和力量,展示出巴西热带雨林的热情,让着装者心情也随之鼓舞和欢乐。

阿迪达斯Originals WOMEN系列舒适而又时尚潮流,个性十足。它与Superstar和Tubular推出的和服装同样的印花新款鞋**混搭,成为潮流焦点毫不费力。这个四月,阿迪达斯Originals WOMEN系列,必定为每一位不甘平凡的现代女性打造一个展示*立个性,勇敢表达自我的时尚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