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华为P9/P9 Plus:华为手环b3上市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华为在上海,面向国内正式发布***智能手机华为P9/P9 Plus ,而大家*关心的国行价格也已经出炉。除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颇具创新的华为手环B3和VR设备。

华为P9/P9 Plus国行良心价 与徕卡联合开发重定义拍照功能

华为P9拥有三种版本:3GB+32GB版,有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三种配色,售3188元。4GB+64GB版,有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三配种色,售3688元。运营商定制3GB+32GB版,有皓月银,钛银灰两种配色,售2988元。华为P9 Plus 64GB售价3988元,128GB售价4388元。相比欧洲地区的价格国内则要更便宜。

配置方面华为P9采用了5.2寸1080p屏幕、麒麟955 2.5GHz八核处理器、3/4GB内存、32/64GB存储,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单IC快速充电功能。P9 Plus则放大到5.5寸,内存、存储4GB+64/128GB,操作系统都是Android 6.0 EMIUI 4.1。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不同国家和地区20多个频段。

外形上,华为P9沿袭了P系列线条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而在手机材质上华为P9用了三种不同的工艺和六种配色为其引入了更多的外在表达。

华为P9/P9 Plus采用与徕卡联合开发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黑白摄像头组合,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让用户在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

华为P9能让你体验到一系列的*特功能: 徕卡**色彩模式、大光圈拍照、徕卡黑白模式,以及支持 RAW 输出的专业模式。通过使用这些功能,你可以得到**不同的拍摄体验。

华为手环B3,除了记录运动还可打电话

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手环第三代产品——华为手环B3,其采用**的可拆卸设计,主体拆下即可充当蓝牙耳机使用。相比上一代,其*大音量提升25%,抗风噪能力提升80%,待机时长6天。

其屏幕采用3D曲面玻璃,搭配**金属材质底托、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更加舒适。

功能方面,该手环支持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震动闹醒等功能,运动监测准确度更为出色。

华为手环B3提供三款版本: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999元,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1199元,时尚版(钛金灰)1499元,3种版式5款配色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华为:我们要做VR了!

而在One more thing 时间,华为则曝光了其**的VR产品,具体的产品信息则没有透露。

目前,截至4月15日下午18点,华为P9在国内的预约量已经突破600万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