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郭书瑶 揭幕台湾电影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暨第八届台湾电影展开幕式15日在京举行,曾获去年金马奖*佳女主角的电影《百日**》作为开幕影片展映。台湾代表团团长、**导演李行,导演朱延平,“宅男女神”郭书瑶,演员张翰,导演林书宇亮相。年近90岁的李行导演畅聊《小城故事》,更直言:“只要我精神够、体力够,会继续推动电影。”林书宇导演的《百日**》讲述了一个翻车意外引发的故事,林嘉欣饰演的“心敏”日日料理未婚夫留下的食谱,让她获得去年金马奖“影后”,导演也表示:“嘉欣演出之前多年没有演戏,对于她来说是复出的一步,她真的有实力,角色内敛,没什么对白。”

“宅男女神”郭书瑶透露自己在《西城童话》中要勇斗黑势力,这次来北京希望与年轻人有电影上的更多交流。导演李行、朱延平之后将举办两场“电影**面对面”,拉近大陆青年学子与台湾电影的距离。大多数台湾电影在大陆其实卖得并不算好,前来助阵的大陆导演管虎、高群书表示,台湾文化是中国文化非常重要的一支,它的存在有它*有的价值,不一定所有的电影都奔着票房去,就像这次影展关键还是交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