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皮草携手Prolivon普洛利文艳绽上海时装周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是什么俘获了香港TVB**男神吴卓羲的倾心?是什么赢得了环球**超模罗紫琳的芳心? 2016年4月9日,史上*夯皮草品牌——丹麦哥本哈根皮草携手上海纺织集团旗下**时装品牌Prolivon普洛利文亮相

哥本哈根皮草的原料天然环保,在有着很强*立个性的同时,又可以无限发挥创意与不同个性的品牌契合。哥本哈根皮草可以融合多种时尚角度、百变可塑风格、各种服饰材料,故而的到各大时尚品牌的宠爱,各国设计的垂青,在时尚界驰名中外。Prolivon普洛利文品牌注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坚信精致、优雅、名流、格调的生活哲学,契合上海海纳百川,追求**的城市精神,倡导爱、艺术与平衡的生活理念与哥本哈根皮草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这份默契促成了这次时尚跨界的盛大发布。

你知道花开的声音吗?让眼睛来听吧!哥本哈根皮草携手Prolivon 普洛利文2016秋冬发布以“花开有声”为主题,演绎了一场有故事情节的时装大秀,吸人眼球!晚间8点许,全场灯光徐徐暗下,唯美动人的音乐与一段缠绵的爱情短剧拉开了整场秀演的序幕:

从形象呈现来看,整场发布可以分为三个段落,从起始的**段落开始蔓延到第二段落的是轻薄的印花真丝与传统贡缎、丝绒面料的搭配,利落的廓形感结合大气的印花所呈现出的正是上海女性轻松优雅然而****的穿着理念。

伴随着双面呢与特色针织的层搭,绣花、钉珠细节的展现,秀演慢慢进入了更加柔美与华丽的阶段.

在这一部分品牌尝试了多层次工艺手法对“花”这一主题的展现,以轻皮草与小礼服的搭配形象起到了点睛作用,同时皮草的使用提升了整体服装的气场,体现出一种有节制的低调奢华感。

*终,环球**同时也是**超模的罗紫琳**穿着哥本哈根皮草着力打造Prolivon普洛利文设计的全皮草礼服惊艳亮相,恍若花漾皮草女神降临,令现场所有嘉宾屏息凝视,感叹皮草带来的华美之感,令人心驰神往。

丹麦哥本哈根皮草是世界***皮草材料供应商,本次与Prolivon普洛利文 16秋冬发布的合作藉由来自东西方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们对于创意理念和对市场潮流的把控,将传统皮草行业与具有海派风格的Prolivon普洛利文进行进一步的融合,为所有来宾带来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视觉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