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皮草,“奇葩”汇 The Square璀璨亮相上海时装周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作为上海服装服饰展上**专注皮草时尚的Showroom——The Square,聚集了三方*优资源,强强联合,为展示皮草在时尚设计中的无限可能性**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时装产业、时尚渠道和年轻消费者

作为天然3 D面料,皮草一直是**时尚品牌秋冬季必备的元素。近期几乎所有的**时装周的秀场上,皮草再次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皮草也日益脱离了性别标签。在伦敦时装周的男装SHOW中,超过70%的品牌展示集成皮草元素已成为时尚。皮草时尚作为新概念,在中国同样具有强劲的时尚趋势。拥有丰富资源的哥本哈根皮草,凭借**的**视野,必将**这个趋势,打造皮草时尚的“新势力”。

为了给皮草爱好者更多、更优的选择,给全世界的、**的皮草设计更广阔的市场。2016年4月8日,****天然皮草原料供应商——丹麦哥本哈根皮草与上海纺织控股(集团)联袂上海时装周,在第三届上海服装服饰展上,再一次共同揭开了精心倾注的***立设计师项目——“The Square”。现场潮牌汇聚,卖家云集。

The Square这个***Showroom创立的初衷正是为了倡导时尚应该绝不能向质量和设计之外的因素妥协。从**届开始,The Square就精心甄选了那些具有丰富表现力、创新力并代表**潮流的皮草服饰品牌。所有的服装语言凝聚了设计师对于皮草这种天然面料的理解与诠释,个性突出,天马行空。

The Square本次推出的Les Deus、Guðrun&Guðrun、WILD、MANAKAS以及Ego五个**皮草时尚品牌,风尚各异,在“无时尚不风格”上海时装周上,给众多买手和消费者们带来更丰富的个性时尚选择。

“Les Deux”是法语,意思是“这两个”。其设计将校园风和街头服饰进行混搭,风格简约而*特。Les Deux时装对我们的内在性别进行了微妙平衡,其2016年秋冬系列被称为“秋天的蜕变”,意指从男孩蜕变为男人的过程,设计的品味和风格日渐成熟,更注重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在这个系列中,专注于品牌自身*擅长的:轻便的圆领衫、紧致的牛津衫、宽松保守的针织衫以及时尚配饰。

Guðrun&Guðrun——百变森女,柔美*立

Guðrun&Guðrun品牌追求与众不同,2016秋冬系列不张扬,厚实的针织衫以及质朴的天然色调辅以明亮、大胆的色彩和设计进行平衡。尽显女性柔美的精致蕾丝织物使用古典风格的天然法罗干羊毛制成。这一系列的风格多变,且各种元素搭配均衡,令人叹为观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