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裤搭配技巧 教你分分钟搭出约会装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人大概总结过男生希望**次见面的时候,都会倾向于清爽、干净、自然、简单这方向。当然不排除有些人喜欢成熟有女人味的。小编这里适当的介绍,有些女生喜欢穿紧身裤去参加约会的。这里做了一些技巧的搭配。

曾经心理社会学家做过研究,找到了形成**印象的**时间——30秒和4分钟。在初次约会见面时,对方在开始相处的30秒内,就能判断出和你的这次约会是否会是愉快的(一见面就有结论了)。而只需要4分钟,对你的**印象就差不多已成型。有人大概总结过男生希望**次见面的时候,都会倾向于清爽、干净、自然、简单的装扮。当然不排除有些人喜欢成熟有女人味的。喜欢穿紧身裤去参加约会的女生看过来,小编这里适当地介绍了一些紧身裤搭配技巧。

**种:小清新型=紧身裤+荷叶边上衣+高跟鞋

如果女生是**次参加约会的时候,可以采取保守的打扮。打扮上主要以“简单、干净和大方”为主。紧身裤*好能够以浅色调为主,白色是*好的,给人干净,纯洁的感觉。再配上荷叶边上衣,就会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另外搭配高跟鞋就会增添几分优雅的气质,很适合约会穿搭哦。

第二种:干练型=紧身裤+衬衫或者T恤+高跟鞋或者平底鞋

对于有些女生喜欢穿着比较干练风格的服装,可以在上衣穿无袖的衬衫或者披一件薄一点的大衣。另外穿黑色或者白色的紧身裤。只要不要给人的感觉有拖拉的就行了。如果女生的腰有4A的话,可以尝试腰上配上腰带,也能够增强女性干练中带点成熟的魅力。

第三种:可爱型=长外套+紧身裤+平底运动鞋

休闲女式长款外套,外套后下可以摆有一个蝴蝶结,内搭白色打底,下搭紧身裤,整体看起来休闲可爱。

以上只是一些紧身裤搭配搭上的小技巧,纯属个人的建议。只要自己觉得好看又穿的舒服就好了。约会的时候,除了服饰上要注意之外,行为举止都要注意。除了外型能够吸引人,当然连内在也能给吸引人,这是*好的个人魅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