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史诗级皮草大秀 来自北欧维京的最夯演绎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年4月10日,哥本哈根皮草与“*后的维京人”、天才艺术家——Jim Lyngvild的*新跨界合作,真真实实地将古老的现代**搬上上海时装周炫目的舞台,在上海1933老场坊600多平方米的*型

维京历史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既神秘又遥远,但是其神勇、无畏、热爱挑战和与自然共融共生的**特质却是深入人心。往往说到维京,我们总难免要加上**二字。一方面是受到电视剧《Vikings》(维京**)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让我们想到了**一般的鼎盛时期的维京时代,那个曾经的北欧**。

在那个被鲜血和**充斥的年代,动物的毛皮像旗帜一样陪伴着维京人们出生入死。至今,天然的皮草依然是上天赐予北欧人们*珍贵的礼物,皮草行业也是北欧历史*为悠久的行业之一。来自北欧哥本哈根皮草,亦如**中的维京**一般,身处传统行业,却不断锐意创新,充满活力,与全球各界创意人士和机构合作互动,开创皮草时尚的现代**。

演绎维京之魂的哥本哈根皮草

在这次由中丹顶尖创意团队精心编排的中国首秀上,魔幻色彩的灯光与音效的渲染之下,中丹两国模特身着原始冶艳的皮草服饰,拉开这场神秘大秀的序幕。时尚秀由三部曲演绎:女武神降临大地,带领陨落的维京**前往瓦尔哈拉殿堂;在奥丁神殿举行的盛宴以及弗雷娅女神的婚礼。每一幕表演都传递出艺术家Jim对于文化传承的热爱。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时尚秀,而是一场出神入化的感官盛宴。

本次时尚秀盛邀嘉宾及媒体多达600百人,哥本哈根皮草市场与商务拓展副总裁KasperScott Reinbacher先生、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区总裁崔溢云女士与参与中国十大设计师之一——祁刚先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次轰动全城,征服魔都的时尚魔幻皮草秀。此次祁刚先生亲自为由Jim Lyngvild设计的女武神谢幕晚装而创作的皮草披风。

在这次由中丹顶尖创意团队精心编排的中国首秀上,魔幻色彩的灯光与音效的渲染之下,中丹两国模特身着原始冶艳的皮草服饰,拉开这场神秘大秀的序幕。时尚秀由三部曲演绎:女武神降临大地,带领陨落的维京**前往瓦尔哈拉殿堂;在奥丁神殿举行的盛宴以及弗雷娅女神的婚礼。每一幕表演都传递出艺术家Jim对于文化传承的热爱。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时尚秀,而是一场出神入化的感官盛宴。

魔幻皮草大秀的恢宏*制

可能与我们的印象中不同,维京人的生活充满了瑰丽、恢弘的童话故事与魔幻诠释。令人惊叹的皮草服饰、魅力四射的人物造型和魔幻的舞台效果将所有现场观众带回到神秘的维京时代。

更突破大家想象的是,为了完美呈现时尚大秀,哥本哈根皮草诚邀来自丹麦皇家剧院的舞蹈编导Marlene Smith担任舞台指导。并由5位充满斯堪的纳维亚气质的丹麦模特领衔,另请4位维京武士与28位中国模特共同演绎这场魔幻艺术表演大秀。值得一提的是,59件设计师合作经典皮草款式均由哥本哈根皮草提供,还使用总重量高达1680公斤锁子甲(Chainmail)、维京式头盔、羽毛头盔与各式道具;519件金属配饰;150名幕后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的***制。

当全场灯光再次亮起时,所有到场嘉宾、创意团队和超模等被丹麦艺术家,大秀的创意总监——Jim Lyngvild邀请到舞台中央一起把酒狂欢,届时,您也将亲身体会维京式的狂放与激情。

爱美女性网独家专访了本次大秀的创意总监——Jim Lyngvild,听听他怎么说的。

爱美女性网:.你是第一次来上海吗?

Jim Lyngvild:不是的,我已经来过这里四次了。我之前有来过这里工作,我很喜欢上海。事实上,当你来到上海这座城市,就会发现上海有很多神秘和有趣的地方。

爱美女性网:今天这场大秀会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吗?

Jim Lyngvild: 我觉得我可以给到惊喜给大家,因为今天这场秀,不仅是一场时装秀,更像是一场时装体验。人们从这场秀里面感受到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我相信他们肯定会很感动,因为实在太美了。这场秀可以让人们感动,也可以满足他们的期望。

爱美女性网:我觉得你穿得非常潮,也非常的fashion,你对下一季春夏系列的流行趋势有什么看法?

Jim Lyngvild:我觉得那是一个花香满园,五彩缤纷的季节,我觉得很好玩的是,走在上海街道上,我觉得这里的人穿着还有企业的形象都很有趣。 我认为呢 接下来的playful fashion以及可爱风会再次卷土重来。灰色,棕色以及很多boring的色调已经很多年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潮流会改变了。可能是因为今年是猴年吧~所以潮流都像猴子的性格一样,好玩。

爱美女性网:可以介绍一下你今天这个打扮吗?在衣服上面是不是有特别的小心思?

Jim Lyngvild: 这套衣服是我自己做的,布料是从老剧院掏回来的扮演皇室的和服,这套衣服上面有龙和美猴王,这些都是中国的吉祥物元素。我们丹麦也像中国一样,也有像美猴王这样的动画,我们也是看着它长大的。我很高兴可以再看到美猴王,也很开心这样的元素兴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