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长外套搭配技巧 让你秒变型格潮人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牛仔长外套是春季*流行百搭的美衣,不管怎么穿都时髦好看。尤其这种春季的天气时冷时热,身边随时都需要备上一件好看又实用的牛仔长外套才行呢,那么牛仔长外套搭配什么外套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吧!

牛仔长外套是春季*流行百搭的美衣,不管怎么穿都时髦好看。尤其这种春季的天气时冷时热,身边随时都需要备上一件好看又实用的牛仔长外套才行呢,那么牛仔长外套搭配什么外套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吧!

搭配一:牛仔长外套+背心+牛仔短裤

牛仔长外套,立体修身的剪裁,穿出好身材,简单搭配黑色背心和白色牛仔短裤,简约时尚,清新自然,尽显你的高挑身材哦!

搭配二:牛仔长外套+铅笔裙+帆布鞋

牛仔长外套,**的磨白,增加表现力,刻意的磨破,张扬你的个性,搭配灰色铅笔裙,简洁大方,休闲优雅,尽更显高挑身材!又或者搭配黑色小脚裤也是不错的选择。黑色小脚裤超级百搭,和牛仔外套自然也配的美美哒,还特别显瘦,记得选择九分长裤,露出纤细脚踝,搭配小白鞋清新又显活力,帅气休闲风。

搭配三:牛仔长外套+T恤+蕾丝裙

牛仔长外套,有西装的笔直,也有牛仔的帅气,搭配条纹T恤和黑色蕾丝短裙,散发着浓浓的复古时尚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