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eople的休闲裤风格引来最新潮流趋势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国时尚品牌Free People 2016节日季 LookBook,品牌请来巴西超模 Aline Weber(阿莱·韦博)出镜代言,以「Kaleidoscope Skies 万花筒天空」为主题。这次

美国时尚品牌Free People 2016节日季 LookBook,品牌请来巴西超模 Aline Weber(阿莱·韦博)出镜代言,以「Kaleidoscope Skies 万花筒天空」主题。这次Free People 的休闲裤风格显得有点性感。但这也比较符合这品牌所传递出年轻、活力与热情的理念。

Free People 是成立于美国,标志性的现代时尚品牌。不断追求创意的自由和品质,以波西米亚、大都会、甜美、前卫及性感等多重设计理念享誉**。设计师们的灵感来自大千世界的各个角落,力求*大程度表现出 Free People 女孩的热情,聪慧,浪漫,自信,标新立异,追求自由,积极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