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da推出2016春夏系列时尚休闲裤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Escada(艾斯卡达)释出2016春夏系列LookBook,实穿性和舒适性是本季关键,丝质的西服套装,也有不少时尚休闲裤。爱斯卡达ESCADA,是来自德国的****时装品牌。出生于德国的玛格丽特雷在


Escada(艾斯卡达)释出2016春夏系列LookBook,实穿性和舒适性是本季关键,丝质的西服套装,也有不少时尚休闲裤,懒散的裤子,宽大裙裤…配上鲜亮的红色和黄色,它们从60年代末到70年代寻找灵感。*令人惊艳的要数浪漫,细腻的露肩礼服,以及缠绕于腰部的白色衬衫搭配镂空皮革阔腿裤。

爱斯卡达ESCADA,是来自德国的****时装品牌。出生于德国的玛格丽特雷在1974年以一匹赛马的名字创立了她自己的品牌。简洁、洗练、精明、个性是ESCADA刻意**的形象,自90年代起,ESCADA品牌被注入更多年轻、时髦的活力,实验性的设计及新的想法与思路被融合成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