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类大咖 爱美独家专访吉承设计师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4月12日,**设计师吉承携其品牌JICHENG在上海新天地发布2016秋冬“山上神兽”系列。作为中国80后*具代表性之一的本土设计师,吉承总是钟情于中国*特文化的传承与**再造。爱美女性网现场跟踪报

爱美女性网*家专访了JICHENG品牌的设计师——吉承,她对这次大秀有什么感悟?这次的系列概念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山上神兽,出没时尚圈

上古神兽,敬于人心,形于人心,每个人都会诠释出不同的形象。东方神兽狻猊、狴犴、麒麟、囚牛等这些神兽古时只出现于汉族建筑及民间艺术中,而今随着网游二次元形象和魔幻神剧的发展,神兽也逐渐实现走到大家的视野立体实践。整个系列的概念基于吉承对细节及面料的**考究,神兽面貌塑造得灵动玄幻,传统刺绣工艺与立体剪裁,将**立于线条之上、剪裁之中。

更令人思考的是创作设计“兽”灵感的时候,吉承感悟于目前生态环境日趋恶化的现象,为了人类的后裔们的未来,我们都应该呼吁人类这个本来也是地球动物之一的生物能够放下凌驾于其他动物之上的心态,不去残害其它物种, 感性之极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呼吁****,与一同进化而来的自然生物和平共处。吉承的环保理念也同样对那些因追逐时尚而牺牲生态环境的行为Say N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